nihezw.com 给你四颗星,少一颗是怕你骄傲哟,右手恶魔,左手天使描写很好,把每一个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欢对男主的描写,爱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爱作者夙沙暖笔下的男二,他的爱感动了我,希望他有一个好结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笔还很青涩,有待提高哟~
2019-11-19 07:36
《右手恶魔,左手天使》太精彩了,故事内容紧凑,不拖沓,我最喜欢的一本书!!!!
2018-01-27 22:30
真的很棒。超喜欢夙沙暖大大笔下的御行风,贺星而,虽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说大大真的脑洞超大,逻辑超棒,文笔超好,故事发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好书,鉴定完毕!
2018-03-14 14:04
夙沙暖大大写的不错 最近很迷校草、言情、学院流系,这是第二本我觉得写的不错的书 不论是结构框架还是剧情文笔,都很不错。加油,支持你哦!一定要写出更好的作品
2017-10-04 13:27
人生也是有因有果,这本书《右手恶魔,左手天使》写得很好很好!好到无言可言,,,回味也是—种支持。
2019-09-25 07:02
《右手恶魔,左手天使》很有新意,这种风格的校草、言情、学院流文还是第一次看,很不错!推荐给大家尝尝鲜。
2019-06-29 0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