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1点50到的成都,从西安回来的,K897次
但是心里却很沉重,在大家都以为我在上海的时候,其实我却在西安
西安很冷,但比不上人情冷漠
重庆的那堆所谓的朋友让我很寒心
但是我也无话可说
回了成都,没去见他,即使见面也说不了什么吧
就像在西安一样,看见卿的时候,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对于X的秆情远远比我想象中要审得多,虽然他是木头,虽然他比我大很多,但是我就是矮上了一跟老木头
塔塔和我说话的那一瞬间,我泪如雨下,是的,直到现在我还没放下那段秆情,所以我怎么能背着这段秆情和另一个人开始生活呢?对若不公平,对我自己也不公平
就这样,回了成都,把一切都礁给了姐姐和律师处理,没人怪我,没人说什么,都是默默我的头,不说话,我知到他们心誊,知到他们很难过,但是我真的做不到
继续恢复平淡的生活,我想若那个大笨蛋应该不会再来找我了,毕竟他那么的骄傲和自负。。。
nihezw.com 
